close
 今天是媽媽的生日 ,這兩天突然 她開始 該說要買個蛋糕來過生日啥的… 

  一開始我以為 是 妖巴炒  後來 發現 她挺認真的,所以我開始在網路上看看有沒有頗受好評的蛋糕店

  最後 選定 基隆鄉民 呼聲挺高的一間店  " 貝里西斯"   不過它還挺遠的… 在安瀾橋那了,果不期然 

  十吋 他們才願意 送到 我家這 (安樂區XD  跑超遠訂的) 

   今天中午 十二點多打去訂 , 下午五點約 在火車站 金石堂 面交, 送貨的大哥人還滿好的,說我下次要訂

  他會交待 小姐 要幫我送到家 XD 真好 

     
  先來看蛋糕的外表 ---

 眼尖的人 會發現 邊邊好像缺了一角 XD  因為我是吃到一半才想到 對吼! 食記 ~ 所以請見諒

  特寫!!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蛋糕是鮮奶油 +大量的水果做裝飾,設計成一個 袋狀;上面的水果 除了常見的水蜜桃、鳳梨、奇異果、

 紅櫻桃外,還多了黃色的…櫻桃?(吃起來脆脆酸酸的) 前面看起來黑黑的是 楊梅 (也是酸酸的)
  
 在楊梅旁邊的 是醋栗…這吃起來超級酸 = =  後面那個綠綠的是哈蜜瓜 (沒吃到…但我想應該是甜的吧)

接來下是 蛋糕的  ~~~~~ 斷~~~~ 面~~~~秀 (SORRY 切蛋糕 切的有點弱)



鮮奶油+香草戚風蛋糕,因為 我已經連吃好幾年的黑森林了 = =   所以裡面夾層我選很久沒吃到的芋頭+布丁…

它的蛋糕體我覺得有些甜(我是個喝珍奶都點無糖的怪咖) ,但搭上鮮奶油 口感適中,連我媽那個不愛吃鮮奶油

的都說:「他們的鮮奶油不會很膩耶,這間在哪?不錯哦!」 

有著淡淡的雞蛋香的布丁, 微甜的芋頭吃的到新鮮 加上 口感綿密的蛋糕體 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 

而且鮮奶油搭配上外圍綴飾的那一圈 巧克力花紋,不經意吃到時 還會有些小驚喜~ 淡淡的巧克力香 

在嘴裡化開,感覺還不錯!

九吋蛋糕 650元   ,也許他的外型 沒有那種著重設計且富有盛名的連鎖蛋糕店出色,

但整個服務及感覺就是讓人很喜歡 ^^ 


==========店家資訊 ================

貝里西斯法式西點

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332-1號 

電話 :02-24629828

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umou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